聖訓 105-131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6/06/08.傳示日期:丙申年四月廿四日巳時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蔡英文宣誓就職,表示新政府將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其他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並呼籲兩岸執政黨應放下歷史包袱,展開良性互動,以造福兩岸人民。對照蔡總統之前傾台獨的立場,現能懂得務實而權變,以穩住兩岸關係,已見善意。

  中共當局自蔡英文當選後,即發動文宣攻勢,並設定「地動山搖」的紅線,以防止台灣出現不可逆的情勢,面對蔡總統就職演說,中共雖不滿意,但仍在審慎觀察中。

  美國與中共之間,則有台海問題共管的協議,因此再三重申不支持台獨的立場。要之,兩岸關係不僅影響美國利益,更攸關到兩大強權,波及全球穩定。天帝教保台護國時代使命之重要性,將隨時代巨輪而日益彰顯。

  實則台灣政局變化、兩岸關係發展,無形保台方案司職神媒皆有參與、運化與布局,以達因勢利導之功。人間同奮最關鍵的,是要堅定信念,深體天人合力奮鬥之道,則兩岸子孫未來遠景,台灣同胞長久幸福,操之在帝教同奮的信念與行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