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27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6/06.傳示日期:丙申年四月廿八日午時

  二0一六年第十屆國際道學研討會已經閉幕,這是國際道學學術界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受到各方注目。尤其宗哲社鍥而不捨完成任務,及天安太和道場將士用命,均在最短時間內整合人力財力資源,完成各項建設,本席當予嘉許。今後天安在設備維護、人事組織管理,仍須加強,以發揮多元化弘教功能,成為本教邁向國際的重要道場。

  開辦國際學術研討會,培養外語人才是根本工作,本席希望能見到天人實學四大領域的專業知識,能有足夠的外語人才充分表達,讓國際學者真正了解本教,認同本教,必然助益未來國際弘教。

  長期以來,天人實學相關論文之發表,已見成長,本席欣慰不已。在此叮嚀:

  有志研究者一面要鍥而不捨地勤作學問,一面要勤修五門功課,行理並進,知行合一,上接先天之炁,下貫後天之學,以成就一家之言。將救劫精神、親民愛物思想及天人大同終極目標,融通於各家各派思潮之中,冀能發揚光大,促使 天帝真道重光地球!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