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21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6/05/27.傳示日期:丙申年四月十九日午時

  核備全教一0五年度四月各項弘教資料統計分析,指示:

  無論早期資深同奮或後來新進同奮,都是 上帝的傳令兵,分別領命下凡,降至人間,只是入門有先後,因緣各不同而已。進入帝教大門後,共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並憑專長、願力與機緣,而發展個人的獨特使命,皆是為重返 上帝左右而鋪路。

  台海兩岸關係,在新政府執政後,即進入「冷和」狀態,本席位居無形「保台方案」的高度,權衡氣運,不能不表憂慮。希望同奮們洞察世局,共體時艱,一定要團結奮鬥,透過闡揚 上帝教化方式,先匯聚人心,繼能扭轉氣運,壓挾兩岸良性溝通,與無形「保台方案」同步應化,以期最短時間內打破僵局,使兩岸關係回歸正向。

  「天命可畏不可違」,同奮深明此一天理,放下世俗之見,只要團結奮鬥,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必可臻「中華一家」─兩岸百姓和樂康強的理想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