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11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5/16.傳示日期:丙申年四月八日午時

  人間又逢慈恩節與本師節,全教同奮凡有追思紀念,本席與坤元輔教一一感應,與大家常親常在。

  「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是本教第二時代使命,與二千三百萬同胞都有切身關係。本席夫婦先後證道,同奮們仍普遍堅守「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之犧牲奉獻精神,日日夜夜,歲歲年年,弘教渡人,祈禱誦誥,為台灣前途、百姓幸福而努力,本席夫婦深以為慰。

  當前局勢,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將於五二0正式執政,但兩岸關係已有山雨欲來之勢,就連美國也頻頻以「反對台獨」,向台灣新政府示警。本教一向主張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況且同奮都是救劫使者,不論「化延核戰毀滅浩劫」與「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或是「春劫總清之天災地變」,都是我們同奮應當承擔的責任。

  本席經常告訴大家:「天命可畏不可違」,這是六十年以上奮鬥之切身經驗,相信忠貞同奮也有所體會,進一步就要現身說法,或以身教、德行去影響同奮,共同創造救劫使者「親親仁民」教風,導正人心,革新世風,逐步化解人類劫運及確保台灣興基地,促進兩岸早日和平統一,以面對未來全球性的春劫行運,完成共同使命,最終都能歸根復命,與宇宙共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