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9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5/08.傳示日期:丙申年三月廿八日午時

  丙申年春季護國迎祥禳災解厄法會舉辦之前,因故更改時間地點,顯示春劫總清之氣運嚴峻考驗人間,本教救劫使者當有此警覺。

  當前世局紛亂,如何了得?鄰近的北韓一再進行核試,威嚇國際;日本在東海各島嶼部署軍力,監視中國大陸與台灣軍情;而南海水域,中美角力,互不示弱;中東地區敘利亞停戰協議破裂,伊拉克、伊斯蘭國戰火未熄,後者更在全球啟動城市恐攻;更有美、中、俄相繼研發小型核武,投入軍備競賽;但,最直接影響全球人類生存的,乃聖嬰現象導致嚴重乾旱,亞非兩洲有多少百姓缺水嚴重,難以生活?本席憂心忡忡,實不忍見蒼生受苦受難啊!

  台灣民進黨新政府即將上台,雖主張維持台海現狀,但民共兩黨間缺乏互信,在「九二共識」、「一中原則」上歧見日深,兩岸和平現狀飽受考驗。由國際而國內,一切局勢隱顯之間,皆衝擊本教二大時代使命,非同小可。本席呼籲全教同奮,都要關心國內外局勢,這是攸關每個人自己身家性命的事,豈能無動於衷?要知道國家動亂,社會不安,家庭不穩,遑論修道啊!

  當然,局勢雖然險峻,但天帝教是應元宗教,掌有主導氣運,扭轉局勢的天命,而所依靠的就是獨有的救劫法寶–兩誥。春季法會之前,上元龍華法期,同奮加強誦誥之力,貫通法會之運化,對國際與國內局勢產生導正與遏止的妙用,但未來挑戰仍大。本席期望全教同奮再接再厲,將奮鬥行動融入日常生活中,以期達到撥亂反正的熱準,天下蒼生是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