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6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6/03/27.傳示日期:丙申年二月十七日酉時

  核備全教一0五年度二月份弘教資料統計表等,指示:

  一、同奮都是救劫使者,不能以個人福報為滿足,應以天下蒼生之禍福為己任,而且要奮起而行,採取實際作為,最基本的行動就是虔誦兩誥,結合救劫正氣,以化解凶鋒,達到拯救天下蒼生的目的。

  二、丙申年開春以來,天災人禍怵目驚心,芸芸眾生受苦受難,同奮要關心國家與國際大事,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發揮宗教徒大愛,藉由祈禱力量,配合無形運化,使傷者得救,亡者得渡,即是修行之道。

  三、午刻祈禱,是教壇重要精神活動,開導師、專職同奮要主動積極參與,不得規避。唯有天人相親,炁氣相融,才能人和感召天和,教政推廣與救劫弘教工作,事半功倍。

  四、本席一向重視親和集會,希望同奮相聚一堂,共同學習新知,交流奮鬥心得,聯繫道心與向心力,達到共同奮鬥、共同修持目的。無形殿主、副殿主都會參與,並護持與啟發同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