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5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3/07.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十八日巳時

  維生回歸自然。

  猶記民國八十三年甲戌仲春,本席於九十四歲證道前曾題字留念曰:「隨我倒裝下凡,天涯海角,六十年來人世滄桑,旋乾轉坤,行人之所不能行,言人之所不能言,為天帝道統人間奠教基,為宇宙大道歷劫作先鋒,皇天無親,雲海恩深,一切惟有盡人道,順自然,聽天安排為上。」

  當時用意,雖同一般為父者望子成龍的心願,但「為天帝道統人間奠教基」、「為宇宙大道歷劫作先鋒」這種天命傳承,卻非一般家庭子承父志所得有的機遇。

  維生未負期望,在本席證道之後廿二年內,盡一切努力做好、做到本席的交付,可謂「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本席於公於私皆表欣慰。

  全教同奮哀悼送別,本席夫婦、維生、維公、維剛感受至深,同時也希望同奮更加明白「都天之象,察地之義,史古思昔,咸含奮鬥」經義,把握有限的、必死的肉體生命,向自己奮鬥,力行五門功課,承擔救劫天命,奮鬥到底,最終榮登天榜,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