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50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6/03/05.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廿六日午時

  核備全教一0五年一月份弘教統計等相關資料,指示:

  一、四大教區各掌院負有輔導、支援各教堂成長之責任,如何提振道心與士氣,保持午課祈禱、親和集會等常態活動,帶動信心與活力,增強誦誥救劫的精神正氣,達到設堂目的,各掌院掌教切勿自滿,仍須善盡輔導之責。

  二、時代在變,潮流在變,因應之道,當謹慎規劃多元弘教方式,以符合當前資訊化時代,自弘化院以至各教務中心司職,當有所警覺,以迎新復古精神,在汲取新知與保持傳統之間,有所變有所不變,而達救劫弘教,渡人渡心的目標。

  三、親和集會是聯繫同奮道情,學習他人長處,以補自己不足,凝聚大家向心力的場合,希望各教院堂主事者及同奮踴躍參與。

  四、二0一六年是台灣最關鍵的一年,政黨輪替,變數難測,需要同奮加強奮鬥,厚植正氣,以化解隨時突發的衝突考驗,而安定台灣政治與兩岸關係。同奮責無旁貸,全力奮鬥,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