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4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2/28.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十八日酉時

  先天無生聖母聖誕日,同奮齊聚教壇光殿表達感恩之意。

  大家要明白, 無生聖母是人類元始母親,「未有天地之先,即凝陰陽之炁」,此陰陽兩炁,化生出天、地、萬性萬靈,涵蓋有形宇宙(物質世界)與無形宇宙(精神世界),然後將管理宇宙的責任交付給 上帝,而退居到宇宙最根本之道源–無生聖宮。

  今天人類有母親節之慶,本教特別訂為感恩節,就是要提醒同奮,感恩母親的同時,也要向人類的第一位母親– 無生聖母致敬。希望大家在人道上做好人的本分,孝養父母,教育子女,盡己盡忠而無愧;在天道上,奉行三要三奮,力行五門功課,懂得犧牲奉獻,為兩大時代使命而奮鬥。最後功果圓滿,都會回到無形宇宙的永恆精神世界,與宇宙共始終。

  無生聖母聖誕至慶,寓意深遠,同奮深思體會,起而奮行,開創人生新運,乃至迎啟新天命,都在一念之轉與有恆奮鬥而已。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