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44

維生天赦廣化真人:

發佈日期:2016/02/23.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十四日午時

  維生謹向關心我的至親家人、好友與同奮們,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並告訴大家,我確確實實地經過最後的淬鍊,在肉體的老殘羸弱、病榻纏綿的折磨下,卻是內心對生命究竟最平靜、最透澈的時候,而今了無遺憾地回歸自然,又何其有幸得沐天恩,齊長歌!

  天地旅過,人生一南柯。回顧我一生,自認正直、率真、豁達、熱情,愛自由,恨暴力,平凡平實,喜好讀書,以做一個現代中國知識分子為傲,勤於心耕筆耕,作育英才,視為人生一大樂事。無論顛沛困頓或小康順遂的境遇中,我謹守「淡」字為座右銘,淡泊,恬淡,不求功名,不治產業,相信家人、朋友、同奮都了解我。今後在精神上,我們仍然可以親和往來,激勵同進。

  我的身後事早已預留叮嚀,不再贅述,只希望知我愛我的家人、朋友、同奮,不要難過,我們相約在我回歸自然百日後的親和集會上,大家無拘無束喜悅地參與,才會與我的自由自在的本性相契合,我在無形與大家一同歡樂。
  最後要與同奮相約,天人共同奮鬥,以期中國真正和平統一,完成我們共同的天命。維生謹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