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4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2/18.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九日卯時

  教主 上帝至誕日,光照首席使者偕領同奮於鐳力阿道場並與各地教院堂同奮,一同虔誠祝禱,本席與坤元輔教亦同仰 上帝恩典,齊願帝教重光地球,真道普化人間,共為萬世開太平。

  宇宙濛鴻初闢之時,即有 上帝的教化,凡有智慧生物的星球,亦莫不都有 上帝的恩澤。天帝教同奮都要懂得感恩心,感恩 上帝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及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使得人人能夠安身立命於本地球。際茲 上帝至誕,感恩之餘,尤要持續不斷地祈禱誦誥,哀求 上帝妙現神通,早日完成兩大時代使命!

  天帝教復興於台灣寶島,賦予每位同奮救劫使者天命,真實不虛,同奮明乎此理,更要關心天下大事,勇敢承擔使命任務,發揮宗教的正氣力量,改變人心,拯救人心,促進人類與萬物彼此間和諧互助,以期達到聖凡平等、天人大同終極目標,報答教主 上帝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