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36

紫微大帝:

發佈日期:2016/02/14.傳示日期:丙申年一月六日酉時

  天運丙申年迎啟教財暨圓滿功德加持法會各項表文、祈願文業已上達,福德道宮登錄在冊,一一分別加持。同時各教院堂舉行迎啟教財儀式,福德道宮亦分別調派有司加持金光、祥光、福光、平安光、智慧光、財帛光等,嘉勉同奮新春新願,並於未來落實行願之際,應機啟迪與護助,宏開丙申年救劫弘教與同奮人道之新象。

  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同奮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在迎啟教財的同時,尤要倡導「樂觀奮鬥,與人為善,勇於布施」的風氣,並深思紅塵生活中,得之於眾生者多,出之於己身者少,油然而生感恩回饋之心,從而勤於祈禱誦誥,凝聚精神正氣,化劫消災,為人類祈福。

  要知道,一般宗教勸化信眾與人為善,與世無爭,而得善終,而享極樂,這已經是正信宗教之所為,但天帝教同奮有所不同,一面奉行廿字,長養正氣,一面貫徹兩大時代使命,矢奮不渝。一旦功果圓滿,由原路回老家,為下一個救劫天命準備,這才是「宇宙為家」真正的意義!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