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33-02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6/02/05.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廿五日巳時

  上帝於玉成殿召開「兩岸會報」,補充說明:

  一、兩岸關係之發展,由過去劍拔弩張,到現在良性互動,確實得來不易!二0一六年大選,民進黨完全執政,兩岸關係發展路線是否將遭否定?兩岸關係是否進入黑暗期?實攸關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身家性命安全,與一甲子經濟和民主發展的成果,也關係到廿一世紀中國夢是否順利實現?誠是兩岸領導人乃至中華兒女都要深思的問題。本席主持帝教總殿,天命所責,嚴陣以待。

  二、中美維持多元競合關係,兩國在亞太的戰略矛盾有升溫趨勢,兩岸關係由現在的「親美、友日、和中」平衡策略,是否將轉變方向,已面臨變數難測的新挑戰。

  三、行清平未結案納入春劫總清,其餘緒已因運而凝成行劫之勢,中美在南海爭奪海權愈演愈烈,倘若兩國領導人未能發揮和平共處的智慧,春劫劫勢擴大,在亞太地區引爆衝突,勢將產生殺劫。

  四、人間救劫使者當懷憂患意識,加強奮鬥之誠,凝聚正氣,支持無形保台方案神媒,同步配合運化,以因應中美在亞太地區造成的行劫氣勢,而緩解兩岸關係背後之國際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