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29

三期主宰:

發佈日期:2016/02/03.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十八日巳時

  新年伊始,即有沙烏地阿拉伯處決什葉派領袖,引發伊朗和沙國斷交,後續發展一旦由代理人轉而直接對峙,原本低油價現況,可能一變為高油價,使正在萎縮的全球經濟雪上加霜。

  其次,北韓無預警進行核子試爆,宣稱成功試爆氫彈,究其緣由,實與美國重返亞洲政策有關。美國與日本、南韓軍事聯盟,遏止中國勢力擴張,但也威脅到北韓。而今北韓此舉,對外意在迫使美國與之談判,進而建立外交關係,解除經濟制裁,對內則試圖鞏固金氏之領導權。

  東北亞緊張對峙,惟有中美兩國互信合作,並與日本、南韓週邊國家配合,共同建立東北亞安全架構與防止核擴散機制,乃是上上策。惜以美中兩國南海衝突不斷,流失信任,阻礙了東北亞的安全合作。

  春劫行運之多元多變,反應在人間世局,瞬息無常,早已非天機。中東與東北亞變局,不僅威脅人類生存安全,也衝擊天帝教二大時代使命。適逢丙申年行將開運,咸望全教同奮發大願,立大志,團結奮鬥,乾坤一擲,為二大時代使命鞠躬盡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