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24

天人教主:

發佈日期:2016/01/31.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十六日巳時

  第三十六期正宗靜坐班在全台各地神職、教職及訓練團的共同努力下,經過四個月的百日築基,已經如期結訓,又為本教培養二百餘位未來的弘教幹部。所謂教學相長,訓練期間先期同奮為學員勞心勞力的輔導、服務,展現本教一貫犧牲奉獻的教風,奠立千秋萬世的傳承基礎,本席頗以為慰。

  惟須特別提示,學員回到各地教院堂,如何輔導使其樂於持續奮鬥,是長久以來無法迴避之問題。要知,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的共業,需要天帝教救劫使者承擔起來,教院必須保持光明之精神正氣,感召天地祥和之氣,方能化解台灣社會暴戾之氣。所以先後期同奮相聚於教院,要以「相互鼓勵」為原則,率先做好五門功課,尤其是反省懺悔一門,天天正己修身,注重口德身行,心地一天比一天光明,正氣一天比一天充沛,原靈與鑑護童子才會永遠與各位同在,護助家庭平安,事業順利,天道精進,壽世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