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5-011

先天一炁機禪子:

發佈日期:2016/01/12.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二月二日午時

  乙未年巡天節行程業已公布人間,各教壇駐節神媒、護法司職已啟動先期作業,展開布署應化,確保巡天節四境清寧祥和,並希人間注意:

  一、各教院、堂、道場與親和所確實執行灑淨作業,清潔有形的內外環境,除舊布新,端正無形的身心言行,齋戒沐浴,恭迎巡天節降臨。

  二、宇宙大主宰 玄穹高上帝賦予萬物之性靈,歸根復命之道乃「以身許道」、「以教為家」、「以宇宙為家」。當藉由巡天節之臨,反省自己一年來的思想言行、煉心功夫、靜坐體會,與去年相比是進?是退?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要知道,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環境中,萬物都須不斷演化,方能適應而倖存,況且修道更是要解決生死輪迴,回歸宇宙的大事!惟賴奮鬥而自抉前途。

  三、綜觀丙申年行運,考驗嚴峻,未可樂觀以視。本教救劫天命將面對全球經濟衰退、宗教衝突加劇、兩岸餘緒糾結、流行病毒變異、核武擴散危機等挑戰。常持奮鬥心,常行奮鬥道,危機隨來隨化,道功深入於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