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305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5/12/31.傳示日期:乙未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

  核備丙申年「天命、信心、奮鬥」誦誥救劫、渡人救心獎勵專案視為全教性加強誦誥之標準,同意:「援引甲午年、乙未年前例,丙申年獎勵專案期間,可視為全教性加強誦誥活動。」

  同時提示:

  誦誥目的並非為了求得獎勵,而是在完成本教兩大時代使命,發心正確,誦誥方有意義,獎勵才有著落。

  一、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本教在一九八四年起,甲子、乙丑連續兩年持誦各九千萬聲,化解了美蘇兩強的緊張對峙,核戰危機得以暫時解除,逐步達到化延的成果。

  二、第二時代使命–保台護國長期法會。也就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保護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生命財產安全,以及維護中華民國法統之承續長存。

  兩大時代使命歷經三十五年來,經過歷史見證,顯化之大,有目共睹,全教同奮當細細思量,何以致之?因此,當前之獎勵專案也好,視為全教性誦誥活動也好,固然都是方便同奮,希能發心奮鬥,但誦誥最最重要的心法,就是能夠「無條件的、一心一意的為天下蒼生」,發之於真心,動之以真情,跪於地上,俯伏祈禱,哀求 上帝慈悲顯化,為兩岸同胞未來幸福,為全球人類永續生存而請命!一個人惟有放下私心,不為自己,其氣發而至剛,出其玄門,而能與天同真啊!

  盼全教同奮深思之!力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