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87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5/12/15.傳示日期:乙未年十月十六日巳時

  邇來世局呈現東西發展迥異之勢。

  東方之台海兩岸,長久來的歷史共業,在兩岸領導人會面後,呈現否極泰來之象,不僅兩岸關係邁入新紀元,亦有助穩定亞太地區局面,助益亞洲經濟振衰起敝,再造榮景。

  但,在中東地區,伊斯蘭國與西方國家的歷史共業,則孽波激盪,劫劫相生,伊斯蘭國善用網路資源,招募大量遭受種族、宗教、文化歧視或失業挫折、人際孤立的憤怒青年參加聖戰,科技文明被扭曲利用,成為散播仇恨的工具,實值人類深切省思。

  春劫總清,行劫勢在必行,乃為天律。一面藉以疏散戾氣,一面旨在警惕人心,誠是先破後立,不得已而為之的無形教化。唯行劫諸象中,也有反應元組織的妖魔鬼怪,藉由人心的凶暴怒惡而興風作浪,使劫案失控,盜取人類精氣神三寶,製造人間更複雜的亂象。應元神媒權衡利害,或反制應化,或因勢利導,以兼顧無形有形,給予受渡回頭之機。

  伊斯蘭國作亂已久,反應元聞風依附,前仆後繼,一時難以根絕,而人心的凶暴難化方是主因。劫消劫興,端視人心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