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8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12/14.傳示日期:乙未年十月十五日巳時

  二0一六年總統大選,綜合人間輿情,國民黨選情並不看好,然就民主政治觀點,政黨輪替本屬常態,但民進黨一日未放棄台獨黨綱,就存有中共武力犯台風險。從本教保台護國使命立場,希望全教同奮加強祈禱奮鬥,與本席天人合力,為總統大選與台灣未來新局而努力,一切以保護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身家性命及中華民國法統永續而布局。

  本席帶領大家共同奮鬥,自問一切並無私心,惟一的私心,即是祈求天帝教復興人間,奠基台灣寶島,如此一來諸天仙佛聖真都要拱護台灣,確保台灣繁榮安定,今日馬習會這一步安排亦復如此,因為未來兩岸領導人不論如何更替,內部局勢又如何變化,都可循例雙方會面,為兩岸和平加深共識,蓄積能量。時機成熟時,自然在自由、民主與平等的氣運下達到統一目的,完成保台護國使命,迎接康同聖境的下一階段任務!

  最後仍要再次提醒「天帝教同奮不參與政治,但要關心政治」,是指本教絕不組織、組黨涉入政治領域,但要求同奮以愛鄉愛土之情操,透過精誠祈禱,「舉薦清廉賢能,突破台灣困境」,只有確保全民共享自由、民主、平等、均富、安寧,同奮才有安心修道的環境,才能無愧救劫使者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