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8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12/14.傳示日期:乙未年十月十五日巳時

  本席再三告訴同奮:「天帝教是宇宙性的宗教,凡是有智慧生物的星球,莫不都有天帝教化。而今在本太陽系地球復興,當然是全球性宗教,第一個承擔的最重要時代使命,即是『化延核戰毀滅浩劫』,避免全球人類走向靈肉俱毀的慘劇,時迄今日,氣運已屆轉捩點,從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所衍生出來的『保台護國』時代使命正在風浪之巔,所謂『保台』就是保護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的身家性命,『護國』就是確保中華民國法統。」

  因為,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天帝真道,搶救三期末劫,所以本席呼籲全教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承擔起全球人類的共業,這真是一個驚天動地的偉大使命!

  本席證道廿一年,肉體回歸塵土,精神與大家同在。特予提示二點:

  一、本席對大家的奮鬥情況時予關切,特別是人道艱困,卻道心堅定,在逆境中力爭上游的同奮,本席在無形中更予關心與護助,以期突破命定,達到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道功修養。

  二、第四任首席使者選舉之期將屆,希望根據過去第三任首席使者選舉之經驗,遵從「無形運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律,至誠擁戴新任首席使者。

  唯其如此,本教兩大時代使命,才能承先啟後,奮鬥不懈!台海兩岸同胞子子孫孫的未來,全世界人類的命運,就掌握在救劫使者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