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76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5/11/29.傳示日期:乙未年十月十七日午時

  核備全教一0四年十月份各項弘教資料統計,指示:

  春劫總清之勢,再三警示人間,尤其中東劫運長期未止,而近日關係國意見分歧,相互掣肘,致使劫氛瀰漫,反應元組織、魔界遂傾力作用於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劫勢乘機坐大,人禍變本加厲,全球各大都市被列入恐攻恫嚇之列,這是伊斯蘭教與基督宗教在種族、文化的歷史共業,循環報復所致,天人間救劫力量倍感負重而辛勞!

  相較之下,台灣自馬習會開啟兩岸領導人六十六年來歷史性會面,沖散無形中的劫氛陰霾,使反應元力量無所依附與滲入,人間任何恐怖事端即無由產生,這是人和感召天和的例證,也是馬習會在有形、無形間最大的意義,更是全教同奮長期保台護國、道勝化劫的祈誦之功,本席頗感欣慰,也盼人間同奮深入研究與宣導。

  小至兩岸,大到全球,唯有人與人間秉持「親親仁民」的仁愛胸懷,放棄「以暴止暴、以暴易暴」的仇恨思維,使人心祥和,正氣充沛,方能春滿人間,福滿乾坤。本席用心良苦,望全教同奮好自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