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33

天人教主:

發佈日期:2015/10/05.傳示日期:乙未年八月十七日巳時

  正宗靜坐先修第三十六期訓練班,將於天極行宮開辦,這是年度重要訓練課程,無形訓育組織已完成各項前置作業,以期讓學員有清寧的環境,循序漸進認識天帝教的無盡道妙,從而開啟先天智慧,承擔救劫天命,真正澈悟人生意義與奮鬥方向。

  天帝教是救劫宗教,開班目的是為培養救劫使者,透過勤誦兩誥,發揮正氣,為台灣同胞身家性命,化解無形中暴戾之氣,使台灣渡過一波波危機考驗,同時也為世界人類祈禱,使大家都能逃過三期末劫。

  吾觀察靜坐班學員,有許多觀念尚待改變,要知道只有世界太平,台灣安定,大家才無後顧之憂,才可以放心修煉,享有健康長壽、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就是天帝教靜坐修煉與一般法門的不同,從入手處即強調發大願,立大志,拯救天下蒼生。

  每期靜坐班學員因來根、時、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習氣與觀念,人間秉持有教無類的原則,講授時注意因材施教,輔導時務必誠心親和,以期每位學員都能融入帝教大家庭,成為救劫弘教的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