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23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10/05.傳示日期:乙未年八月十七日巳時

  回顧當年國共戰爭,國軍節節失利,本席抱定與政府存亡之心,全家渡海來台,一踏上蓬萊土地,即發願祈禱「確保台灣,復興民族」。彼時為了堅定一般悲觀份子的動搖信念,為了喚起八百萬軍民同胞與台灣共存亡的決心,本席一片丹心祈禱靜觀,寫下時勢預測,肯定「台灣前途絕對樂觀,直至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

  經過近七十年的考驗,在在證明 天帝鍾愛中華文化的老根台灣,因而恩准先天天帝教復興於斯,同奮們必須順應自然氣運,迎合天心,真正負起復興 天帝真道的責任!

  當前氣運轉入春劫,地水火風災劫多元多變,與過去相比,凶險有過之而無不及,同奮們要奮起努力啊!透過祈禱誦誥、弘教渡人,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完成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目標,方得以真正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搶救天下蒼生!

  切記每年的三元龍華及春季、秋祭法會,都是扭轉劫運的關鍵時刻,同奮們得能參與天機造化,就更要把握救劫使者的天命,希望台灣前途在大家努力下,化危機為轉機,則我同胞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