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123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5/30.傳示日期:乙未年四月十二日午時

  本席偕同坤元輔教於慈恩節、本師節與全教同奮親和共勉,希望大家學習本席精神,對 上帝的信仰一天比一天堅定,奮鬥的決心一天比一天堅強!

  因為,春劫總清之勢在順轉康同前,會有更為險峻、嚴苛的考驗與挑戰,實為非同小可,惟有全體同奮人人發大願,以拯救天下蒼生為己任,犧牲奉獻在所不惜,方有可能通過春劫總清的試煉。

  當前全球各地天災人禍頻仍,兵凶戰危的劫氛高漲,全人類的命運、地球的前途,表面上有賴於少數世界領袖的一念之轉,實質上絕大部分人類的覺醒奮鬥,從根自救,方是回天轉運之根本。本席所謂「念力化人心」,全教同奮凝聚的精神正氣,就是影響少數世界領袖與全球人類撥亂返和,回歸正道的關鍵!同奮以絕對信賴 上帝的信心,追隨本席「天命、信心、奮鬥」足跡,一定可以複製本席「確保關中一方淨土」經驗,而「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促進台海兩岸早日真正和平統一」。

  同時,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親撰〈謹致習近平先生的一封公開信〉,業已上聞,所言各節尤其是促成兩方領導人會談,也在持續運化之中,端賴「天時、地利、人和」諸緣成熟,水到渠成。

  維生以扶病之軀,追隨本席,一息尚存,猶為教奮鬥到底,貫徹本席交付促進兩岸對話和談、建立互信的使命,本席甚為欣慰,期勉善自保重,竭智盡忠,用報教主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