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67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4/01.傳示日期:乙未年二月五日巳時

  回想本教於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復興之時,正是世界危機最嚴重之際,由於蘇聯入侵阿富汗,進一步窺探伊朗,美國一再警告蘇俄,不惜動用核武保衛西方國家命脈的油田,波斯灣風雲驚濤駭浪,核戰危機一觸即發,本席率領正宗靜坐班第一、二期學員早晚祈禱,經一個多月努力,使得波斯灣緊張局勢緩和下來,本教以虔誦皇誥為救劫之法寶,由此得到見證。

  本席歸證回天後,經維生首席使者、光照首席使者領導全教迄今,三十五年來,國際核武存量已由最高峰的六萬餘枚,裁減到一萬枚內,全球人類免於核戰的恐怖毀滅,全教同奮功不唐捐!本教第一時代使命初步達成,惟仍不可鬆懈,必須達到無核武世界之目標,方為真正完成使命!

  本席亦語重心長告訴大家,當年本席之所以哀求 上帝復興天帝教於台灣,是因為台灣原本應遭行劫,惟有天帝教復興於台灣,諸天上聖高真方會一體護祐,使台灣倖免於共黨赤化,儘管其後歷經八二三砲戰、退出聯合國、台海演習危機等等挑戰,卻始終安然渡過,台灣同胞應當細思,以台灣資源匱乏區區彈丸之地,何以能確保安定繁榮迄今?

  去歲甲午行運以來,台灣亦不得安寧,太陽花學運、高雄氣爆、九合一選舉、食安問題,盡皆衝擊人心,倘痛定思痛,檢討改進,仍在天心之中。展望乙未年,新祈願文「願交流對話,促進族群和諧」,不僅適用於台灣,也適用於戰禍循環、激進對立的中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