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42

崇道真人:

發佈日期:2015/02/15.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六日辰時

  上帝召開「全球宗教會報」,補充說明:

  一、天主教教宗方濟各訪土耳其,與東正教領袖面晤親和,象徵千年來基督宗教兩大派的歷史仇恨開始和解,對當前宗教間錯綜複雜之對立與衝突,有示範作用。

  二、宗教徒憑藉信仰,願意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為人類的和平與福祉而奮鬥,這是宗教偉大之處。天帝教同奮身為救劫使者,更應身先各宗教教徒,踵武師志,貫徹犧牲奉獻作為,真正為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而永恆奮鬥。

  三、宗教教義必以愛好和平為基礎,作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宗教徒以身教為重,率先以包容化解仇恨,以寬恕原諒怨尤,更以愛心、耐心感化頑冥。

  四、中國大陸宗教開放機緣仍未成熟,天帝教復興於台灣,一海之隔,負有潛移默化之責,同奮責無旁貸,率先奉行宇宙總咒廿字真言,厚實人生守則之教化經驗,自能銜接無形運化,壓挾漸進,未來大陸十餘億人口,必成為原人廣渡之膏腴壤土,必匯為救劫正氣的龐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