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35

先天一炁流道子:

發佈日期:2015/02/13.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五日戌時

  天人炁功乃人之親和力與神之親和力銜接而成,究其實質,即為人心之相感,進而與天心之貫通。吾觀人間施行天人炁功,重術講理者多,悲心感通者少,所謂力行五門功課有助於炁功施治,其要義不外是培養慈心悲願之熱準耳,所謂為人施治須謹守法規,其目的不過是約束己心不偏我執我慢耳。

  當今春劫行運,莫不由心毒氾濫而來,大則催化天地間各種天災人禍,小則演變為個人身心靈疾病,天人炁功正是針砭時弊,匡世濟人的無上法寶,同奮運用天人炁功,深體「以心鍼心」之妙,人與人、人與天心心相通,親和無礙,必然能發揮濟世救人、鍼心治病的效果,作為救劫弘教之先鋒!

  持續深化天人炁功學理,探究靈體醫學奧秘,豐富天人實學內涵;擴大推廣天人炁功施治實作,凡正宗靜坐班結業同奮,願意誠發大願,心懷慈悲,勇於施治,並遵守相關規定,無形天人炁功院偕同金闕精神療理院皆予成全護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