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1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2/15.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太陽系春劫行運總檢討」補充說明:

  一、甲午年春劫行運,全教同奮誦誥數突破六億七千萬聲,配合無形運化,確保台灣歷經各式各樣的風浪,有驚無險,平安渡過,同奮要感恩天心的鍾愛護祐。

  二、乙未年啟動春劫新運,仍不離多元多變方式應化人間:有威脅全球者,如歐元區債務問題、伊斯蘭恐怖組織暴行;有蓄勢而動者,如北韓挾核武自重、南海衝突、釣魚臺軍事對峙;有長久威脅者,如氣候變遷、地震火山爆發、病毒突變。

  三、兩岸問題,由於台灣執政黨支持度跌至谷底,政治積弱不振,民心渙散,兩岸交流停滯,復以航線問題雪上加霜,兩岸會談進度受阻,甲午年人和不足,無法扭轉乾坤,兩岸關係不但難以超前發展,甚而有倒退之象。全教同奮謹記「愈挫愈奮」四字,加強祈禱,促成兩岸重啟談判。

  四、美日國際教區乙未年將有新的考驗,國際恐怖主義的孤狼突襲,極端氣候的天災,地震與山林火災,仍須面對。希望美日教區同奮,加強奮鬥認知,培養正氣為先,據此救劫弘教,廣渡原人,共為美日兩國化解天災人禍,善盡天命,自救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