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04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發佈日期:2015/02/15.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四日酉時

  氣運循環,人慾日熾,孽業積累,戾塞天地,昊天震怒,故有三期之總清。

  天帝教同奮由教史知道,人間曆算民國廿年九一八事變,三期末劫之「行劫」啟動,教主 上帝早有安排,以百年時間準備,一方有救劫的應元聖真,一方有行劫的應元魔王,由於人心難測,善惡反覆,「行、清、平、春、康、同」六階段時間難估,無形中需要更多神媒聖真參與救劫行列,因而 上帝爰降救劫急頓法門,修煉封靈,成就人間仙佛,壯大救劫行列,落實「以人參贊化育」之教化。而我帝教同奮皆來根不凡,都是立願下凡的仙佛種子,生於今日非常時代,得遇千古難逢法門,務必真修實煉,痛下苦功,最後皆可修證封靈,以應大宇宙大空間的需要,用報天恩聖德。

  教主 上帝巡天,對同奮尤其有不凡之意義,希望同奮幡然醒悟,痛下決心,誓願勤修救劫急頓法門,誓願搶救三期末劫,即從貫徹二大時代使命著手,人道不虧,天道可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