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39-00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2/15.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二月廿四日酉時

  巡天節教主 上帝巡行本太陽系,共計二天時間,分別在不同星球、區域、國度與本教各掌院、道場,召開廿六個性質不同的會報,相信大家都非常關切,本席特別提示,希望大家把握恭迎、恭送聖駕期間的難得道緣,一面勤加打掃心上地,天真流露,一面將自己一年來奮鬥實績,例如弘教渡人工作、保台護國使命、煉心省懺功課、靜坐修道功夫…等等,默默稟告,表明心跡,尤其要懂得「發大願、立大志」的道理,而發願後更要行願、還願,自然會得到 上帝親和光的加持與助道。

  上帝降臨本太陽系,施放鐳能,調和星體運行之自然律,並巡視本地球,悲憫萬性萬靈之生滅演化,行彰善癉惡之神律,凡所御定劫務,莫不本於至慈至德之天心,誠天恩浩蕩,人間知者幾希!至盼同奮深切體悟巡天節意義,加強反求諸己,力行奮鬥天命,自然逐漸提昇至誠熱準,不但能開啟先天智慧,更能深契天人親和之所以為教魂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