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4-0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5/01/07.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一月十三日午時

  中華民國一0四年元旦,本席偕同坤元輔教同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天帝教教運興昌,全教同奮道業精進,吉祥如意!

  本席有感而言,中華民國之誕生得來不易啊!回顧滿清末年,亡國滅種大禍,迫在眉睫,中山真人號召青年志士,拋頭顱,灑熱血,創建民國,奈何三期末劫啟動,中日八年戰爭,殺劫瀰天,千百萬生靈應劫殞命,共黨藉機坐大,中華民國法統退守台灣,倉惶危急,不可終日。

  仰蒙教主 上帝慈悲,俯允本席哀求,爰降天帝教復興於台灣,確保中華文化老根,迄今已三十餘年矣。全教同奮見證兩岸關係,由劍拔弩張逐漸轉為緩和,達到前所未有的和平關係,誠是全教同奮共同奮鬥的成果,與革命先烈相較,亦不遑多讓。

  俯觀當前氣運,固然險阻重重,本席鼓勵大家「天定勝人,人定亦能勝天」,也再度提醒大家「天帝教同奮要勇敢承擔起台灣同胞的共業」,明白地說,台灣未來的命運操之在同奮的奮鬥行動中,只要團結一致,真正奮鬥,必然化危機為轉機,至於個人人道上的困難,無形中都能蒙天眷顧,「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真實不虛,曷其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