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7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12/26.傳示日期:甲午年十一月二日午時

  本教自一九八0年十二月廿一日奉 上帝御命重來人間,即以「一、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二、繁榮壯大台灣復興基地,三、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為努力奮鬥之目標,迄今已屆三十四週年。仰蒙 上帝慈悲、諸上聖高真顯化,及全教同奮共同奮鬥下,已有初步成果:全球一觸即發的核戰危機得以化延,台灣在風雨飄搖中屢屢渡過艱難考驗,日益民主繁榮,兩岸關係更是邁向前所未有的和平新局,全教同奮皆是見證。

  回首來時路,感恩歡慶之餘,不可自滿於現狀,九合一選舉後台灣政治已邁入不可避免的轉捩點,攸關二千三百萬百姓生活福祉,也關係到本教時代使命完成與否,本席藉此復興節慶典,呼籲全教同奮認清世界潮流與氣運走向,堅持救劫救急與不怕磨之精神,堅守本教崗位,衷心哀禱 上帝,化危機為轉機,尤其切記奉行五門功課,培養浩然正氣,以導瀰漫之歪風邪氣,使人人從心自救,從根自救,則 天帝真道重光地球,為人類帶來永久幸福之日,必然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