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47

玄玄上帝:

發佈日期:2014/10/31.傳示日期:甲午年閏九月一日巳時

  春劫行運,天災人禍頻仍,已成既定常態,另方面,貧富不均的潛在劫勢日益顯著,人間統計全球有十二億人口活在赤貧狀態,更有廿四億人每日靠著不到二美元生活,國際社會必須共同面對財富分配不均,所隱藏的經濟衰退、社會對立,乃至資源掠奪之戰爭,務必未雨綢繆,豫立計畫,以消除貧窮,使財富合理分配,避免行劫可乘之機。

  自一九九五年聯合國每年舉行一次氣候大會,今年發表紐約森林宣言,宣示於二0二0年達到減少森林損失百分之五十的目標,並於二0三0年完全遏止森林損失,與會國終於對減碳的急迫性建立強烈共識。

  歐盟峰會亦達成協議,各會員國要在二0三0年前減碳四成,再生能源使用及省電目標,都要達到百分之廿七,是歷來最具企圖心者。

  節能減碳已是全球趨勢,倘能早日普及全球,足能緩解氣候變遷帶來的行劫挑戰,化延作物欠收、糧食短缺、物種滅絕、淡水缺乏,乃至貧富不均、經濟衰退等危機的威脅。

  天帝教同奮與天下蒼生,如同一體,禍福與共,惟有長期祈禱誦誥,念力化人心,促使眾靈覺醒奮起從心自救,影響各國政治領袖共為節能減碳做出正確而善意決策,化危機為轉機,人類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