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35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10/29.傳示日期:甲午年九月廿九日巳時

  「破甲午保台灣」加強誦誥活動,仍然持續進行中,全教同奮只要堅定信心,果敢承擔救劫天命,勤奮參與誦誥行列,相信一定可以達到「破甲午保台灣」目的。

  甲午年有甲午共業遺緒,由亞洲而牽動到歐洲、俄羅斯、美國等數個關係國,先後遭受輕重不等的劫運,迄今有部分已逐漸緩和,亦有延續未平劫勢難以遏止者,如伊斯蘭恐怖組織已成為中東地區乃至全球最大威脅,香港占中風潮,在將平未平之際,仍望同奮再接再厲,使行劫氣運由大化小,由小化無,消弭於無形。

  尤其全教同奮最切身的兩岸關係,自甲午年啟運以來,波折不斷,先後發生太陽花學運、國安局官員洩密事件,所幸兩岸仍穩定和緩,但在經貿、軍事或外交上,逐步走向競爭或緊張關係,已是自然發展趨勢,台灣優勢地位慢慢流失,如何思變,拉近兩岸距離,乃無可迴避的課題。

  「破甲午保台灣」尚有月餘法期,期勉大家都要認清當前台灣處境維艱,更要加強奮鬥,配合無形,以破甲午天時,確保台灣復興基 地,促進兩岸關係新局,邁向康同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