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2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9/02.傳示日期:甲午年八月三日巳時

  回顧本教五十五天閉關,始於民國七十五年,於天極行宮開辦第一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顧名思義,旨在儲備師資與高級教職,不僅為配合當時的救劫弘教需求,更是為籌劃大陸乃至全球普化的需要而試辦,開宗教閉關訓練風氣之先,尤其是先天大老、上聖高真直接調教與加持,使受訓學員由一介凡夫晉入超凡階段,真是特殊恩寵!

  本席證道回天後,五十五天閉關改制為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由此本教教育訓練前後呼應,逐級而上,益臻完善。細屬歷年來參與五十五天閉關同奮人數,已超過一千五百人以上,成為本教人才養成之重要一環,結訓後擔任各地教院中堅幹部,為完成二大時代使命而奮鬥,本席頗感欣慰。

  第十期傳道使者、傳教使者訓練班,經過五十五天的天人調教,由一知半解到理入、行入都有深切體會,亦能侃侃而談個人的弘教抱負,誠然不負天人栽培。期勉歷年來所有傳道使者、傳教使者,都要主動發心,以教為家,發揮己長,共襄本席「奠人間教基」遺志,建立普化全球的堅實基礎,人間弟子同奮當有此氣魄,本席與大家奮鬥再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