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118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4/05/13.傳示日期:甲午年四月十日酉時

  天安太和道場清涼殿開光暨清涼殿殿主晉位典禮圓成,吾深表感謝,蒙無形界諸仙佛聖真蒞臨申賀,及人間天安太和道場、坤聯司職縝密籌備,還有全教同奮發心參與,可以說非常圓滿地開啟天安太和道場嶄新氣象,期望未來天上人間、無形有形一起奮鬥,為陰安陽泰大事努力以赴!

  天安太和道場自民國八十一年破土,至今第一期工程竣工,歷時廿二年餘,從無生有,可謂篳路藍縷,林光鳴樞機使者及先後參與的忠誠幹部非常辛勞,加上全教同奮發心護持,才有今日清涼殿開光啟用,本師世尊與吾都表肯定嘉許,更要提醒大家,秉持「在功不居功,在道不居道」謙遜美德,持續為天安太和道場的硬體建設與軟體規劃,樂觀奮鬥,貫徹天地人三曹和諧共振的目標。

  吾再提示,所謂「人能弘道,非道弘人」,地曹道場亦然,相信在林光鳴樞機使者領導下,天安太和道場的管理運作、辦道教化、鍼心渡人,以至服務同奮的飾終大事等日常奮鬥工作,都能團結齊心,配合吾在無形中運化,天人合力共濟,有形無形相應,宏開地曹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