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115

太虛子:

發佈日期:2014/05/06.傳示日期:甲午年四月二日巳時

  春劫氣運逆流,游移四境,造成全球天災人禍不斷,加以陰靈、外太空精靈依附私心深重的人身,藉以興風作浪,更使世界東西半球發生輕重不等的災難。本月份劫務彙報,有南韓船難、南美洲智利強震、烏克蘭與俄羅斯軍事緊張、南北韓砲火互射,甚至台灣境土新群眾運動頻仍,在在彰顯春劫凶險,復以適逢甲午共業,其勢銳不可當,天人同須加強奮鬥,以因應一波波變局。

  極初大帝駐世人間時,虔誠哀求天帝教復興於台灣寶島,又以無私大愛,祈求教主成立「金闕保台方案」,秉持絕對信仰 上帝之信心,斷言:「直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誠然,無形界諸天聖真一體拱護,台灣得蒙天眷,深具天時、地利優勢,惜以人心禁不起名利、權勢、財富引誘,人云亦云地隨波逐流,是非不分,使台灣人和流失,為當前最大隱憂。

  天帝教同奮絕大多數降生於中土台灣,絕非偶然,均是肩負天命而來,曠劫難逢今已逢,大道難聞今已聞,此刻正是善盡先天願力的時機,望同奮們乾坤一擲,急起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