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110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5/05.傳示日期:甲午年四月六日午時

  慈恩節暨本師節先後雙臨,全教同奮分別於黃庭與各地教院舉行追思紀念儀式,本席偕同坤元輔教慈恩聖母與大家親和,心氣相通,頗感欣慰。希望大家都能謹遵天命,珍惜本教三十餘年來奮鬥成果,以大無畏的勇氣與信心,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維護中華文化老根,影響大陸未來發展,貫徹保台護國天命。

  同奮都已看到甲午共業帶來的社會紛亂,本席肯定青年學子關心國家前途的勇氣與熱情,但對於參雜於內的反中及台獨思想,必須指出實昧於國際現勢與兩岸關係,同時對於衍生暴力、反民主法治之行為,亦不能苟同。所謂是即是,非即非,不可鄉愿。

  本席要提醒同奮,做人須有中心思想,不可人云亦云,被環境左右,當前社會歪風瀰漫,是非不分,同奮本身就要更加緊培養正氣,發揚正氣,糾正社會歪風,成為清流砥柱。

  最後仍要強調,甲午共業,劫運逆流,來去聚散,都掌握在同奮的救劫行動中,只要懂得「天命可畏不可違」道理,堅定奮鬥信心,不忘五門功課修行,自可與時俱進,開創新運,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