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77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4/04/01.傳示日期:甲午年二月三十日午時

  甲午年上元龍華會行將啟建,際茲甲午共業餘緒來勢洶洶,台灣內部因學生占領立法院引發的社會群眾運動,一週以來,已見社會對立、臉書互刪、家庭世代失和種種現象,本席深為痛心,在此呼籲全教同奮,於上元龍華關鍵時刻,毅然參與誦誥救劫活動,以皇誥力量發揮天地正氣,影響更多有正氣的原人,共同做出有益於台灣前途的決定,轉危為安。

  本席相信,有幸生於斯、長於斯的全體同胞,都有愛國愛家的情感與理想,都不希望台灣陷入內耗虛耗,無止無休的泥淖之中。在資訊發達的網路時代,政府當局應該記取教訓,主動溝通民意,體察民情,周延施政,而臻人和,知識分子更應負起輿論責任,幫助一般百姓去了解全球化的競爭時代,台灣不僅要勇於與大陸競爭,更要與全世界競爭,尤其青年世代要加緊充實學識與技能,才有實力迎接挑戰啊!

  本席常講「以宇宙為家」,不僅是天道上的意義而已,應用在人道上,就是要有宇宙觀、世界觀,同時強化自身學識與技能,為台灣爭光榮,為百姓造福祉,本席也一再告訴大家,台灣是天心所鍾,要以繁榮的經濟、成熟的民主、優良的文化影響大陸,走向自由、民主、康樂的新中國。

  期勉全教同奮尤其是青年同奮,藉由當前的時局爭端,認清甲午共業的本質,果敢奉行天命,對未來人生前途,鼓起大無畏信心,昂頭挺胸,從台灣走向大陸,走向世界。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