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9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2/11.傳示日期:甲午年一月十一日午時

  教主 上帝至誕日,光照首席偕領同奮於鐳力阿道場、各地教院堂虔誠祝禱,同仰 上帝恩澤,感謝 上帝與諸天神媒護祐,並在人間同奮努力下,台灣寶島去年才能大事化小,平安轉劫,實在是無形有形、天人合力奮鬥的成果,殊堪告慰。

  甲午年行運業已啟動,觀亞洲甲午戰爭之遺緒共業,關係到中國大陸、日本、兩韓、台灣以及美國,復以台灣今年各項公職選舉之變數,情勢複雜,皆是外太空精靈魔怪伺機興風作浪的劫因,去年巡天節教主 上帝降臨台灣上空,特別針對甲午年變局作適當之安排,但一切的一切,仍有賴同奮堅定奮鬥,使人事都能依照天命的安排,甲午年行劫危機才會出現轉機,本席呼籲全教同奮,深體氣運世局與個人禍福休戚與共之理,擴大心力,積極奮鬥,掌握救劫機先,任重道遠。

  甲午春節已然過去,同奮們亦應收心而安住於人道責任,孝順父母,養育子女,和睦家庭,忠愛國家,同時晉修天道,力行五門功課,為教犧牲奉獻, 上帝的光永遠照耀在救劫使者身上,共沐恩澤,光明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