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2-047

先天一炁流意子:

發佈日期:2014/01/27.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廿六日子時

  天人親和作為教魂,重要性不言可喻,且隨著時代進步,人類聲光化電之發明,更予天人親和以有力之保障。

  現代科學最新進展,由量子糾纏理論發展出人類念力、死亡後意識存在之前瞻研究,已逐漸拉近天人間距離,而藉由人類腦波操控機器的技術突破,亦證明無形思想可以運化於有形現象,真實不虛。凡此種種進展,均符合本教教魂所主張結合現代科學、哲學,運用心物交相組合途徑,配合有形軀體與無形靈界媒介貫通,長期合流發展,只要持續不斷努力,假以時日,縮短天人距離,促進天人大同之理想,必能早日實現。

  天人交通是天人親和之一環,擔任天人交通者,身為教主 上帝與人間之媒介,具有莊嚴神聖身份,除先天靈質適合外,後天學養亦須豐富,更重要的,要有高度的救劫天命意識與絕對的犧牲奉獻精神,因此交通人才培育不易,誠為現實之難題。凡有志者,先求清心寡慾,道心堅定,然後可登堂入室,一窺奧妙,無形天人親和院樂予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