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2-021

一炁宗主:

發佈日期:2014/01/27.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欣聞慈恩聖母證果晉位,實乃天人間大事,吾深表慶賀之意,尤其慈恩聖母樹立天帝教坤道奮鬥之典範,不但人間同奮要學習效法,地曹性靈亦表欽羨,普興效行之風。

  所謂陰陽二界,一般凡夫聞之即生天人永隔、畏懼恐怖之執見,而我天帝教同奮接受教義經典之薰陶,養成「天地人道咸含奮鬥」、「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我命由我不由天」、「以宇宙為家」之人生觀、宇宙觀,自然有不同於一般世俗的定見! 
   
  陰陽二界,實為一體,無論身處何界,化為何種生命型態,都不離「奮鬥」二字,唯有「道法自然」,師法宇宙星球運行不息,深體四時晝夜規律遞嬗,而力行三奮、三要,日積積至,必然可與諸天神媒平等無差,而證道果。

  陰陽一理,陰安而陽泰,陽泰而陰安,同奮既有難得人身,焉能苟安且過,貪生懼死?何如反求諸己,奮起而行,效法極初大帝與慈恩聖母的剛正不阿的奮鬥精神,則天道可與!勉哉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