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32-020

慈恩聖母:

發佈日期:2014/01/27.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廿五日卯時

   仰蒙教主 上帝聖慈聖恩,成全智忠「誓願永持陰超陽薦,於無形淨化三界十方」心願,詔命主持天安太和道場清涼殿之天命,吾感恩載德之餘,只有追隨極初大帝捨身奮鬥無畏布施的精神,效忠 上帝。同奮們大家要知道,所謂「回天繳旨」不是享天福,而是要更加奮鬥!念茲天下蒼生,生生不息,所以吾之奮鬥,亦無始無終。

  綜觀天安太和道場在此天滿、地滿、人滿之際,地位愈形重要,尤其在道場完全落成啟用後,能見度普及,不僅是全教同奮,包括社會一般大眾都會嚴格檢視道場儀式之莊嚴、服務之熱忱與否,這是大家必須共同關心的大事。

  吾至為希望道場一定要貫徹天帝教「正大光明」教風,切勿以媚俗、媚鬼的神道,譁眾取寵,而要以廿字真言人生守則的樸實原則,腳踏實地的教化生死大事,倡導慎終追遠之傳統美德,這才是天安太和道場奮鬥的目標與方向!

  希望全體同奮明白,體會吾之心願,天人合力,共創天安太和道場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