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26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1/24.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十九日巳時

  邇來台灣寶島充斥著街頭暴力、改革抗議等等社會脫序現象,尤其經由電腦網路串聯,所形成正面或負面的社會運動、民意輿論,更有勢不可擋的趨勢。

  人類最大問題,即是只有恨而沒有愛,換言之,行劫魔氛之所以高漲,都是人為因素,諸如因疑、因忌、因忿導致種種亂象,破壞社會和諧,形成對立衝突,而政黨間互信撕裂,民生法案擱置難產,台灣百姓前途實堪憂慮啊!

  台灣以一個貧窮落後、資源缺乏的海島,生聚教訓,辛苦經營了一世紀,過去創造的經濟奇蹟、社會繁榮、民主自由,能否持續再創高峰,有賴全民覺醒,發揮憂患意識,凝聚社會共識,為兩岸和平締造新象,台灣才有光明前途。

  本教各教院堂遍布全省各地,有責任為所在地的同胞們化劫消災,同奮希望個人修持有所成就,就要先愛生我、養我、長我的鄉土國家,化為實際行動,方有修持可言。希望全教神職、教職同奮,集思廣益,善用電腦網路等最新利器,廣傳 天帝真道,促使人心覺醒,共同為這塊土地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