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0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1/09.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一月廿九日巳時

  今日會談,光照首席談到天安太和道場主要建築行將完工,預計半年後可望開光啟用,本席甚表欣慰!

  三期末劫行運,歷經行清平三階段,現已轉入春劫,全教同奮三十三年來早晚祈禱奮鬥,第一時代時命已達成初步目標,第二時代使命也出現新的和平契機,唯全世界人類共業累積的暴戾凶殺之氣,仍然無法完全化解,仍需要全教同奮堅持奮鬥。

  陽泰亦需要陰安,天安太和道場歷經二十年發展,終見初步成果,首先可以落實照顧同奮生前死後之大事,使同奮自己與親族得有共同奮鬥的歸宿,進而期望天安太和道場於完工之後,能逐漸在無形界形成一股安定力量,促進國泰民安,符合陰安陽泰的天意人願。

  台灣社會人口老化已是事實,因應而來的臨終關懷、社會服務是本教必須正視之問題,責由天人研究總院邀集生死學相關教授、專家,與教內飾終經驗豐富的同奮共同研商,對內檢討現行之飾終、超薦等法儀,對外提供臨終關懷之社會服務。而最重要原則,要符合本教|「道法自然、樂觀奮鬥、看淡生死、出死入生」的精神內涵,切記流於媚俗、神通之流弊,辜負本席殷殷期望,慎之!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