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3-00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4/01/06.傳示日期:癸巳年十二月一日午時

  中華民國一0三年元旦,本席偕同坤元輔教同賀: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天帝教教運亨通,全教同奮道業精進,事事如意!

  中華民國建國已歷一0三年,是諸位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犧牲生命的代價,換取中華民國誕生,同奮們雖未參與過這段史實,但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廿一日,天帝教復興於台灣寶島開始,各位就陸續來歸,親身參與「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延續中華民國法統」的奮鬥行列,艱苦卓堅,直到今日台海兩岸由戰爭的行劫氣運,逐漸轉為和緩,達到前所未見的和平狀態,開創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這正是全教同奮三十餘年來奮鬥成果,對得起斯土斯民,無形天冊均已註籍,天人同欣!

  本席堅定告訴大家,天帝教天命至少維持七千年以上,希望同奮擴大眼光,心懷天下蒼生,積極廣渡原人,自動自發勤誦兩誥,三分之一迴向給世界人類,化延核戰毀滅危機,三分之一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促使兩岸早日和平統一,三分之一可以回轉到同奮家庭、事業等人道現實,順遂美滿。

  新年新運,希望全教同奮發大願,立大志,把握現在救劫救人的機會,即使當前社會環境或許艱難困苦,修道談何容易,但更要振作精神,禁得起業力考驗,不受外界引誘而喪道失志。只要真心奉獻,真心為二大時代使命奮鬥,人道上的困難自然蒙天眷顧,凡奮鬥者,一定會前途光明,富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