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252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12/09.傳示日期:癸巳年十月廿三日巳時

  天帝教是宇宙性的宗教,凡有智慧生物的星球,莫不都有天帝教化,尤其為了搶救三期末劫而在本地球復興,當然是全球性、國際性的宗教,因此全教同奮要深具宇宙觀、世界觀的大氣度,才能擔當起救劫弘教的天命。

  當前全教同奮必須腳踏實地,在現有基礎上,一步一步勇往直前,逐漸充實本教的理論基礎與實修經驗,儘管飽受時代浪潮之衝擊考驗,教基不但愈益穩固,更能普化天帝真道,廣度善良種子,薪火相傳,本教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終極理想,必然實現。

  天帝教由本席而第二任維生首席至第三任光照首席,皆謹遵天命,服從師命,偕同全教同奮共同承擔救劫救世的使命,凡三十三年之成果,雖蒙教主 上帝垂慈嘉勉,但就天帝教七千年以上的天命而言,也只是草創初期剛起步而已。希望全教同奮認清自己在時代中的使命,把握難得人身,犧牲奮鬥,效教始終,長留救劫功德,天人同欽同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