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228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11/04.傳示日期:癸巳年九月廿四日巳時

  九月政爭引發憲政危機,朝野對峙,實非台灣全民之福,時值本教下元龍華加強誦誥、誦經活動,前十五天啟用「下元龍華祈求台灣政經安定迴向文」,適時發揮救劫力量,數日內即見妙用,解除憲政危機,全教同奮功不可沒。

  台灣是個高度仰賴對外貿易以帶動經濟成長的經濟體,繼兩岸簽訂ECFA後再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但提升台灣經濟自由化程度,進一步尚可加入國際區域經濟整合,避免被邊緣化。

  惟服貿協議立法受阻,影響到台灣與其他亞洲國家如新加坡、東協之間的經濟夥伴關係進一步發展,這當中也顯示出兩岸關係談判,已進入所謂的深水區,而台灣內部政治意識型態,仍有待克服。

  台灣已為民主國家,一切講求溝通協調,務使朝野形成共識,全民了解施政理念,才能政通人和。尤其兩岸關係發展已不可逆轉,朝野必須面對與共謀未來觸及深水區的各項協議,建立運作機制,才是關心台灣、愛護全民的表現。

  全教同奮體察時勢,堅持奮鬥心願,凝聚救劫正氣,配合保台方案,祈使兩岸關係走向符合天意人願的方向!台灣幸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