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221

極初大帝:

發佈日期:2013/10/25.傳示日期:癸巳年九月十九日酉時

  一0二年度全教弘教會議,已於天極行宮舉行,欣見弘教組織的擴充、分工,都能與時俱進,跟上時代潮流,要知廿一世紀科學昌盛,社會日益進步,不僅考驗個人是否具備多元的謀生知識、技能,也衝擊宗教弘教渡人的競爭力,因此全教弘教會議,不可僅止於象徵性的檢討,務必要積極、實際地推動各項既定計畫,並考核追蹤進度,帶動全教奮鬥氣勢,逐步向前邁進。

  本席曾經提示:「弘教工作是百年大計,要恆久而持續不斷的推動,即天帝教存在一日,弘教工作就不能一日間斷。」希望大家認清各自職掌與責任,團結奮鬥,將本教中心思想普遍而深入地宣揚到台灣、大陸乃至世界每個角落,使得有人跡的地方,就有 上帝的宇宙大道!

  同時亦提示七院與坤聯的領導同奮,心裡都要有「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的理想,善盡責任區內的經營與組織動員,發揮奮鬥力量,才不負 上帝所交付的天命。

  一0三年弘教主題「天命、信心、奮鬥」∣「誦誥救劫、渡人救心、多元弘教」,本席再提示大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使帝教教義內涵中心思想,不但要對外宣傳,更要向自己宣傳,落實生根在個人、家庭,舉手投足,言行思想,都表現出標準天帝教同奮風範,則弘教渡人,足可創造新頁,厚植教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