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訓 102-179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發佈日期:2013/09/08.傳示日期:癸巳年八月二日申時

  癸巳年中元龍華淨化法會,於鐳力阿道場圓滿結儀,全教同奮於中元龍華會法期加強誦誥、誦經活動之祈祝心念,無形據以運化,救劫正氣充塞寰宇,消弭行劫陰霾,使災禍由大化小,由小化無,人間同奮救劫之精神與行動,已見道功,本席欣慰!

  本席苦口婆心,一再提示大家,教主 上帝統御宇宙,悉依大自然規律施予鐳炁,調和各星球正常運轉,滋潤萬性萬靈生生不息,故知「天心有好生之大德」!凡有星球遭遇毀滅危機,絕非 上帝旨意,而是星球上性靈共造罪業,戾氣充塞,同召浩劫,誠所謂「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寧無慎乎?

  教主 上帝大慈大仁,陸續派遣先知先覺到本地球,於不同地區、不同民族,針對當時環境需要,創立不同宗教,引導人心,齊歸真道。惜以後世教徒並未貫徹創教教主的精神,反而忘卻慈悲、平等、博愛的初衷,甚至召來三期末劫,過去所有努力皆付諸流水。

  希望全教同奮要了解此一宇宙造化的天機與宗教存在的價值,發心團結各宗教的力量,共同來挽救當前浩劫,惟其如此,世界人類才能共渡難關,得以由春劫轉入康同,則人類是幸!同奮是幸!